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美国会参议院否决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2020-02-07 11:43:06    来源:    编辑: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负责审理总统特朗普弹劾案的美国国会参议院5日投票否决了针对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特朗普未被定罪,这意味着他不会被罢免。

当天下午,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2票反对、48票赞成的表决结果认定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的弹劾条款不成立,以53票反对、47票赞成的表决结果认定指控特朗普妨碍国会的弹劾条款不成立。两项投票几乎都按照党派划线。特朗普未被定罪,不会被罢免,弹劾案审理由此结束。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