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100教育宣布收购郑仁强团队 助力100网校发展

2014-12-08 16:58:41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沸沸扬扬的100教育收购事件今日谜底揭晓。100教育正式确认收购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郑仁强团队),并宣布成立国内首家线上英语培训学校--100网校。100教育表示,收购郑仁强团队,将为100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加速100网校在线教育体系的建设,推动100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100教育是欢聚时代公司旗下在今年2月底成立的独立在线教育品牌。

100教育表示,此次收购为全资收购,交易已经完成。收购完成后,郑仁强团队旗下“逢考必过”品牌将继续保留,郑仁强团队和业务将全部整合到100网校。

“我们相信,无论对于我们的学生还是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100教育都是一个理想归宿和施展平台。”郑仁强表示,借助100教育广阔的平台和强大的资源,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可以放开手脚,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授课模式来促进整个线上英语培训行业的成长,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提升自身英语能力,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100教育的在线教育战略布局日渐清晰。目前,100教育已经自主研发推出在线互动直播教学客户端、手机APP,并陆续向用户免费提供了托福、雅思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强化班等课程服务,并在今年8月宣布推出基础教育(简称K12)开放平台,正式进军K12领域。

“收购郑仁强团队,为100教育网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刘豫军表示,目前,郑仁强团队课程已经全部上线,将在近期陆续接入100网校。未来将充分发挥郑仁强团队在留学英语培训领域所具备的丰富的线上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加速100网校在线教育体系建设的步伐,推动100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刘豫军表示,100教育网校包含了产品开发、课程推广、互动教学、线上运营、课后辅导、社区分享等在内的一套完整的在线教学体系。不仅是简单地将线下学校搬到互联网上,还包含了如师生间以及同学间的课后互动社区等在内的一些线上独有的服务模块。这一整套在线教学体系将更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教育行业普遍认为,同为在线教育领域的成功实践者,100教育和郑仁强团队的结合可谓“一拍即合”。凭借100教育在技术、资本、运营和用户基础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郑仁强团队丰富的线上教育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100网校将有望为在线教育塑造一个值得期待的“样本”。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