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大宗交易银行股遭折价抛售 交行折价率最高

2018-11-24 12:14:33    来源:    编辑:

基于混合所有制改革预期,上周银行板块遭到资金热炒,板块指数累计上涨了8.15%。但同时银行股在大宗交易平台也被折价抛售。

上周现身于大宗交易平台上的银行股就有6只,分别是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除了招行、浦发平价减持外,其余的银行股均被折价减持,整体折价率为7.79%。其中折价率最高的是交行,该股上周成交了6笔,其中3笔是以15.52%的折价率成交的。而交行上周在银行板块表现最为突出,累计上涨了23.69%,同时是上周大宗交易平台上成交量最大的个股,累计成交1.48亿股,成交金额高达10亿元。

上周大宗交易平台成交的数量19.36亿股,成交量较前周缩减了2.02亿股;但上周成交金额为379.6亿元,较前周增加了46.3亿元。另外,上周大宗交易平台整体折价率也较前周攀升了0.07个百分点,为6.58%。

从板块上看,上周折价最高成交的主要集中在黄金、房地产、高压设备这三大行业中。其中,黄金板块整体折价率高达21.40%。

信息时报记者 林志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