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村妇炒股赚12万不屑儿子工资:我几天顶他一月

2018-11-24 12:14:20    来源:    编辑:

  

6月初的一天早晨7点,65岁的南兴牢穿好白衬衣,套上黑色西裤,带着锄头和簸箕,骑上摩托,载了老伴就往苹果地赶。

他的时间很紧。再过两个小时,他就不得不撒手,把地里的活儿留给腿脚不便的老伴。比起这7亩苹果地,这个退休村小教师显然更关心另一块“土地”的收成。

9点半快到了,南兴牢撂下手头的活,摩托车冒出一股黑烟,直奔村里。

在陕西省兴平市西北角的南留村,这时从地里急着赶回村子的人可不止南兴牢一个。他们的目的地一致——村支书南栋梁家。

支书家客厅那块49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